close

 

咳~我買的最蠢的東西應該就是這條東西==”

都是老爸說看新聞介紹什麼掛在脖子上就會涼的東西

哇既然有人跟我一樣有興趣耶~最愛人家支持我買東西了!

不過我買的是台製的一條39元

花紋很美麗,可是材料很沒質感!以前的人果小腳的布可能就是這種布料!

日本正版的好像一條要三、四百

他很神奇剛來的時候一整條像布一樣扁扁的

一濜完水就整條胖嘟嘟

剛開始還有點心理作用!只要有人掛的會說超涼滴!超涼滴!

老爸也會叫我去濜來給他用!

一個禮拜過後~~

只要一濜完了,掛在脖子上~

裡面的冰晶就會沾到脖子上一粒一粒的!好噁心

老媽掃地整條扁扁的領巾就掉在地上,老媽掃地還會嫌他刺目

一個月過後~

到了最近老媽終於找到他的家了

就是我房間吊衣服的杆子上

唉!我想~他可能就永遠吊在那裡當裝飾了!真可憐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