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超愛這個水壺的啦!!

水壺的體型好胖喲!造型很可愛

只不過因為水壺太大了

剛開始我覺得超難喝水的

吸的很吃力

帶去上班,我覺得大家都用羨目的眼神看著我

之後當了一次主購

看到了各種size的壺

越小cc數的越可愛!

這次我團了三個2000cc的水壺

兩個掀蓋式~150元

紅色暗色身、藍蓋水藍身

一個運動型!

藍蓋水藍身~140元

我和麻糬叔叔、姐夫一人一個!

整體說來,還是掀蓋式的比較方便!

顏色的話我覺得姐夫選的紅蓋暗色身最好看





改天我們三個水壺家族要來大集合拍張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