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擔任主購總共湊滿了100盒!

他們的商品非常的簡單,只有三種!

這次我買了

桂香紅油抄手麵*5 (有七顆小餛飩和奇怪的花生粉當配料)
素食沙茶乾拌麵*2 (有七顆香椿丸)
招牌香辣牛肉麵*2


下訂單到吃到麵大約要花兩個禮拜

但是老媽就在貨要到的前幾天說要燉牛肉來吃

唉~老媽就是愛學人!那我訂牛肉口味要幹嘛!

就像我說我訂了杏仁茶的隔天

老媽說也要來泡杏仁茶和買油條來吃宵夜==”

吼~老媽真是學人精呐!

試吃心得~

左邊是材料

右邊是煮好的模樣

"桂香紅油抄手麵"

這是三種裡面評價最高

還不錯吃,煮起來蠻大碗的,老媽也吃的津津有味的感覺!

抄手的皮很長!肉還蠻有味道的!有附花生粉調味,雖然我不知差在那裡?

第二次吃就覺得還好,只是一直亂吞下去的感覺!

 

 

"招牌香辣牛肉麵"

照片有點噁心!沒辦法技術不好!

我有加了貢丸和青菜!吃的粉飽

雖然沒吃到幾塊牛肉啦!可是辣的很有滋味

 

 

 

 

"素食沙茶乾拌麵"

這個我覺得很美味耶~

有沙茶的香味,香椿丸好Q哦!

雖然我不是很愛素食啦!

但吃的口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
以阿壁師的評價三種口味滴話

都差不多啦!

錢買的都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