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千里迢迢去台北世貿看旅展!!

不不不~是魚展 = =

雖然我沒什麼興趣~

可是還是捨命陪君子~

這年頭連養魚都很多人參與~人多多

不過我想大概是看到免門票的份上~哈

 w先生堅持要去看他的愛蝦 

DSC02330.JPG

鬼異的人臉魚

DSC02334.JPG

天空之城~裝飾起來真的很美~

可惜我技術不佳,亂怕一通~

雖然是臨時的出遊,我這愛吃鬼~還是不忘要找找當地美食

通化街上的 蚵仔多多麵線 =>但是!!滿心期待但卻肚子空空而歸

唉~

這台北快閃三小時之旅

一切就在我弄丟地圖和耍脾氣的過程中

回桃園吃了kfc結束這場台北之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