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竹東買拜拜用蛋糕!!

當然今天又由我這個兩光go阿姨出場

 

我們繞來繞去迴轉又迴轉,就是一直迷路~

 

只好還是打電話問老板~

 

只能說我今天又失靈了@@

名屋古早味蛋糕~~不過好像還不怎麼紅~

可能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吧~

今天和w特地去竹東載了20盒蛋糕回桃園~

店家非常的小也不起眼

整個廚房都是蛋糕模子

老板也真的很老實捏

我們買了二十盒 也沒有比較便宜

不過我本人就是有點貪小便宜哩@@

  DSC02406.JPG

這是外表

DSC02407.JPG

糕大小大概跟我的手掌一樣大

放在紙盒裡 一點都不空虛!!

 DSC02408.JPG

厚度就是有這麼厚

有四種口味

原味、巧克力、黑糖、檸檬香橙

巧克力=>味道很香濃,在車上就吃了一大半~

原味=>阿倫說軟綿綿一下就吃了一半, 害他整整胖了一公斤

檸檬香橙=>一打開盒子,味道非常的清香噴噴

湊給老爸一聞,直說一定很好吃~

被老爸捏了又捏~吃吃吃的~整個就去了一半

我覺得如果店家能夠推出幾個以上免運費!

一定跟新美珍一樣是團購紅趴趴的好物~

新竹有三間拜拜用的蛋糕很有名~

新美珍(80元,size比村上大一點,可是價錢不優)

村上(80元,不知道是不是盒子太大,看了就很空虛的感覺,size有點小)

名屋(60元,好吃,又厚又大個!非常適合貪小便宜的我)

唉~可惜幾個都要運費!我沒有合購的動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地美食~

因為太晚到了,就沒去什麼竹東市場了

吳媽媽餅舖 商周街43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名屋古早味蛋糕

http://www.mingwu.idv.tw/fengxi/front/bin/home.phtml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大林路 243 號
電話:03 - 5 9 5 4 1 8 3
營業時間: 週二 ~
週五 7:00 ~ 2100 .
週六  週日  8:00 ~ 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