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之前@@

我就知道這個很有名!

可是我覺得裡面的奶凍很像很噁心 ><"

所以一直沒下手團購

今天這條是麻糬叔叔買來的

我就把他當做生日蛋糕吧!

雖然太早了!

只不過我拿到的草莓捲@@150 元

呃~本來還想試試噁心的奶凍咧!

原來那先生他訂錯了

   

袋子和盒子都很有特色!

裡面的盒子很可愛哦!有附兩個耳朵!直接一提蛋糕就提起來了!很方便^^

  

好肥的蛋糕捲!我覺得蠻小一條的!應該是走精緻滴路線!

將!將!用刀子狠狠的解剖開來!!

沒想到草梅蠻大的耶!不過現在還不到草梅的季節~草梅那裡來滴啊?

有點噁心!歹勢!刀工不良~

整體說來我覺得很好吃!

他的蛋糕體不會太甜、奶油也不會很膩!

爹和娘也覺的好吃!只是草梅有點酸,不過蠻大顆的!

每一刀都切得到草梅!

快吃完的時候!

爹邊吃邊說"你不用留給賊哦!"

可是三天就過期了!賊~歹勢嘿

下次想試試評價最好的"芋頭奶凍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